(有些照片是從影片截圖下來,看起來糊糊的,請見諒!)

 

竟然第一次逛文具展

說起來真是愧於身為文具控! 

我是第一天去的,人潮滿滿! 

買了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這麼一袋  

 

進去看到的第一間就敗家了!

是韓國人擺設的「軟軟商店」 

畫風非常可愛

轉頭看到貼紙馬上就被吸進去了(貼紙控)

小小的攤子裡面擠滿人,久久無法動彈

好不容易挑選完商品,擠到櫃檯要排隊結帳

結果可愛的韓國店員們

因為沒有零錢可以找在傷腦筋

最後只好跟旁邊的客人換錢,一直說:「coin?coin?」

終於輪到我結帳

付了錢,韓國小姊姊呆呆看著我

我指了一下我買的東西

她才尷尬的拿給我,太可愛了!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趕快拿幾個就去結帳了

 

  

那時候就是被這個貼紙吸引進去

這個畫風太可愛了啦

都捨不得用

 

  

便條貼上的小貓加這個配色有中我的點 (其實我是貼紙控+便條籤控啦~)

 

這也是便條籤,不過是做成有點像信紙的方式

這樣的包裝也好可愛!

  

裡面有兩款大便籤 (大...便?) +一款小便籤

看到的時候是覺得大款的便籤用拼貼的方式覺得很特別

而且配色也很活躍,所以就決定入手!

 

買完第一間,在往前走

又被第二間吸引! ( 腦波有多弱?

這次買了三款郵票

一款是浮世繪的,看起來很精緻

不過分享給我的老闆,他說他超喜歡

所以我就轉手給他了,事後才發現忘記拍照

其他兩款分別是史努比跟飯團造型的郵票

覺得太可愛了

一看到就立馬買了

 

  

這間是一家日本的文具雜貨,叫 Oriental berry

風格也是走可愛路線

本來看到有一個特別的叫朱印冊

是專門給收集寺廟章(朱印)的人使用

可是有點太貴了,實在買不下手

不然封面很好看的呢

 

  

他有賣很多的禮物袋

我選了一款招財貓的

底色搭配黃色我覺得很好看

上面還寫著 〝おめでとう〞 (恭喜)

  

禮品卡

因為畫風實在太可愛

忍不住挑了一個

很適合在送禮的時候一起送上

材質是有點像和紙的觸感

質感很棒

裡面還附了格紋的信封

 

  

這款信封紙組被咬了一口

我覺得超可愛的!

他有兩款

一款是綿羊的

另外一款是鹿

背面看起來正式又不失可愛

 

被咬了一口,是不是很可愛呢?

整個版面很潔簡

之前用很多圖案的信紙

要一直閃躲好麻煩

所以現在都挑選比較單純的版面

 

 

最後挑選了一個單面透明的文件袋

上面的小圖案摸起來是霧面的

買的時候剛好剩最後兩個

 

 

只要購物就會送一個刺繡貼紙

 

下一站是 KW-Trio 

最有名的是To Note自由組裝系列

人多到爆炸

連結帳都大排長龍

不曉得為什麼,前進速度 特 別 慢 !

完全沒有前進的感覺啊!

 

我在這家買了最多的東西

其實來這次的文具展主要就是想入手一個香菇孔打洞機

因為之前做手帳時,一些票卡或資訊想放入我的手帳也是用類似這樣的方式

但都要自己測量洞的距離,然後慢慢的割洞

有了這個打洞機就能節省很多時間啦~

打洞機都會附一個測量尺

裝在打洞機上就可以幫你對準下一個洞了

但我發現一個缺點是如果想要對齊他們的筆記本

第一個洞的距離好像還是要自己對位置......

 

打出來的洞是這樣的

看起來像香菇

所以叫香姑孔打洞機

 

你們相信這個體驗包才不到150元嗎!?

聽到結帳隊伍前面那個人叫店員拿

輪到我結帳時我也請店員幫我拿了一盒

 

順便購入一台裁紙器

還滿方便的,而且很輕薄

還可以割長版的紙膠帶 (用剪刀剪都會歪七扭八)

但我發現有一些紙會有點割不動,變成破破爛爛的

 

我稍微裝飾了一下筆記本的封面

遮住醜醜單調的封面就很好看啦~

我覺得他們的筆記本滿滑順好寫的

而且可以隨時變換頁面順序

對於上很多課都用同一本筆記本的我來說可以很好整理我的筆記

如果有在用子彈筆記的人也很適合唷~

 

這家是夾在走道中間很克難的店家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連想要多看幾眼和結帳都要縮小腹、歪著腰

買的是愛麗絲茶會紙膠帶

闆娘說她花最多時間畫這捲紙膠帶

 

接下來的這間是占地很大的N次貼公司

花磚圖案的便籤條三入100元

直接一次入手!

超可愛的台灣小吃標籤貼

我覺得底部的包裝也畫的好可愛!

可惜沒有做出來

 

英國Collin的筆記本們

有些材質做得很不錯

我跟同是各買一組,加起來300元

我的一組有三款樣式

裡面是橫條紋的,但紙質我沒有到很喜歡

而且沒辦法180度攤平!

 

可以洗的筆記本!

用石頭紙做成

紙感滑滑的

用水性筆的話記得要等墨水乾!

比較特別的是,封面是做UV顯色效果

曬了太陽,顏色就會馬上跑出來

過一會顏色又會自己淡化不見

 

「本島舍 印花設計」

看起來相當年輕的闆娘

去年11月才剛成立

就有很多漂亮的印花圖紋

特別的是卡牌和明信片

做得很漂亮

憑著第一印象抽了一張自己喜歡的圖案

我覺得這個配色和圖案看起來非常的舒服

每個圖案的背後都有自己的含意

我和同是各抽了一張

感覺滿準的!

 

最後又被老闆推坑了一個切割筆

號稱非常安全

現場的銷售人員手腳俐落

把筆往手上來回畫都不會受傷

 

它有分兩種

一種是可以割紙、衛生紙甚至是布都能割!

另外一種一樣也能割上面說的

還可以割硬的例如玻璃或不鏽鋼

老闆娘說除了鑽石以外都能割

後面還有一個磨刀石

 

老闆一直說很划算又好用

但我花到快沒錢了

只買了第一款

附了一個硬墊板(只要硬的版子就可以,例如壓克力板)

現場看闆娘割的很輕鬆

結果買回來發現要稍微出點力才能割破

不過割波浪線條感覺比較順 (要稍微練習一下

 

這次分享就到這裡瞜~

其實感覺好像買了很多

可是開箱後又覺得好像買的沒有那麼多

可是錢怎麼像水一樣瞬間流走了......

大家都在文具展買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創意文具展 購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拔辣 的頭像
    拔辣

    拔辣黑白來

    拔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